女兒告訴我,今天帶我去一家在內湖頗受好評的餐廳,有早餐.午餐和晚餐


跟著年輕人走就是了,準有想不到的驚喜


 


 


 


位在捷運文湖線西湖站不遠,到門口時,已經好幾組客人在等待了






 


餐廳特別地方是不接受預約,每個位置都有一個插座,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進去先到櫃臺登記,等服務人員叫你


輪到你,服務人員帶領座位後


到櫃臺點菜,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號碼牌,等到餐好了,她們會送來給你


 


 


 


 





 



黑板上寫著飲料種類,很鄉村風格


 


 


 



 


自助餐檯

這裡不收服務費,餐具一切自取


還有一個微波爐,很貼心的設計


食物或咖啡涼了,拿去微波爐加熱,儘管聊個不停吧!用餐時間沒限制


有家的感覺


 

 


 



 


用餐區有一.二樓我們坐在一樓,想上二樓拍拍


不過看客人很多,我就沒上樓拍了


 


 

 



 



 



 


等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正好把甜點裝得滿滿的一盤


徵求同意,可以拍照,她們還特地把蓋子拿開讓我拍得更清楚,好興奮...


 


手工餅乾有蔓越莓和巧克力口味  一片25/三片65


 


香蕉蛋糕 60/     布朗尼起司蛋糕 80/


 


我們點了香蕉蛋糕,每一口都吃得到香蕉天然纖維


賣相很好,豪邁一大片,一個人吃,好像太多了


 


 


 






 


開放式廚房,每道菜料理過程客人都看得一清二楚


讓客人吃的安心


 


我們坐的位置離料理區很近,我一直觀察她們做餐過程,快速又衛生


每完成一個餐,我都猜是我們的,可惜都落空,我好像太急了



 






 


我們的餐終於來了



木碗沙拉-- 人氣菜


有多種口味,印象中有火腿培根.雞肉堅果.凱薩雞肉....還有..啊!忘了


 

 


 



 


我們點的是火腿培根沙拉


很多種蔬菜塞得滿滿的,自製醬汁更是美味到極點


兩個人合吃一碗都很撐,來這裡,這一道一定要點的....


 


 


 



 


青醬鮮蝦義大利碗麵


 


義大利麵用大碗裝,就是讓你很有飽足感


醬汁濃郁,每吃一口,都覺得好滿足


 


 


 


 




 


今天要不是女兒帶我來,我一個人是不敢進來的


因為來這裡的客群幾乎都是年輕人


一個老媽媽夾在中間,好奇怪....


 


今天吃了很滿意...很喜歡...下次還想再來,真的很愛


 


 





 


我可以想像假日的早餐應該是人潮滿滿,一位難求


人很多,不好意思猛拍,所以相片不多,只能拍自己的餐


不過兩個人點的有限,也只能如此了


 


 


覺旅咖啡


週一至週日 8:00 ~22:00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24


  電話    8751-3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