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去公園打太極拳,丸子也跟著去

 

時間還早,老師還沒來

 

看見公園有人來賣菜,都是自家種的,我也跟著大夥兒挑選菜色

 

當時我還跟旁邊的丸子說:等一下喔!外婆買個菜,不要走遠

 

牠也望著我,似乎聽懂了

 

 

 

 

菜買好了,轉身卻不見丸子了

 

直叫著牠的名字,還是不見出現

 

急忙到公園四處尋找,牠很好找的,一隻大黑狗,目標很明顯

 

可是偏偏看不到牠的蹤影

 

 

 

我開始急了,驚慌的表情,引得常在公園一起遛狗的人見狀,都知道我在找狗

 

每天差不多同個時間,大家來遛狗.來運動,彼此都會打招呼

 

也都認得哪隻是哪家的狗,丸子更不用說了,很大隻,又很乖,大家都知道

 

 

 

遛狗的人.運動的人,都替我在找丸子

 

整個公園,幾乎三分之二的人,都幫忙找....好感動

 

 

 

 

公園找不到牠,我猜是否牠因為看不到我,自己跑回家了

 

牠是認得回家的路,有幾次,牠不想散步,就自己溜回家

 

但是,我回家去,也不見牠,再回公園找,還是找不到

 

這時,我心急如焚,已經顧不得撐傘了,汗流浹背

 

心急又熱,感覺要窒息了...

 

 

 

有人安慰我,不必著急,丸子是老狗了,沒人要的

 

我馬上回答:別人不要,我可是要的,再怎麼老,丸子都是全家的心肝寶貝

 

 


 

 

這 時 老師出現了,老遠向我招手,大聲說:丸子找到了!

 

真是阿彌陀佛,終於找到了

 

 

老師告訴我,丸子在涼亭那兒

 

其中一位師姐怕丸子再度離開,正逗著牠玩

 

 

回公園,有人告訴我,看見丸子回到剛剛我買菜的地方找我

 

賣菜的人已經離開了,虧牠還記得位置

 

原來丸子在賣菜那地方找不到我,牠就回涼亭

 

 


 

 

我每天早上打太極拳的地方旁邊就是一個涼亭

 

我打太極拳時,丸子就在涼亭休息

 

牠很乖,不會叫個不停,只是希望我快快結束,趕快回家

 


 

每天清晨都在涼亭一起聊天的幾位阿婆告訴我,丸子回涼亭找我

 

眼睛四處張望,樣子很著急

 

大家都覺得牠好聰明,曉得來涼亭找我

 



 

 

失蹤後第二天,我看到這隻小黑狗,我突然想到了

 

昨天應該是牠又來找丸子

 

原來會小情人去了,這隻小黑狗很喜歡找丸子

 

兩隻不知道躲到那裡去私密約會了

 

神秘失蹤半小時,弄得全公園人仰馬翻

 

好感謝幫忙尋找的人,認識或不認識的人,感恩在心...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