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特地從大溪來,說要為我慶生,地點先不說


不是才從大溪來嘛


怎麼一路上我覺得又向大溪方向走


女兒說到了就知道,保持高度神秘


車子就在這裡停下來


 


 


除了女婿他們,還有神秘嘉賓


女兒不說神秘嘉賓是誰,要讓我驚喜一番


 


 


 


 





 


裝潢 很西部牛仔的風格


因為燈光很暗,沒拍清楚整個風貌,沒po了


 





神秘嘉賓終於出現了


是以前住大溪的好鄰居,也是女婿的結拜兄弟


我很熟,因為常受他們夫妻貼心照顧,感恩ㄋㄟ


 


 




先上前菜    沙拉


沙拉有兩種醬料,我們今天想嘗試少吃的香椿醬


雖然不難吃,不過我還是覺得千島醬較習慣


 


 


 



 


哇 !!  巨無霸牛排終於出現了40 ozㄌㄟ


 


天啊!有夠大,不曾吃過,今天總算見識到了


這樣一客牛排至少要三個人吃比較剛好


 


頂級沙朗牛排   1480


 




帶筋的牛排,吃起來較有嚼勁,油花多,吃起來鮮嫩多汁


 


煎的恰恰好,有碳烤的香氣,大家直叫好吃


 


這裡的牛排吃原味,所以只供應海鹽和黑胡椒調味料


 



聽說店家有舉辦挑戰40oz牛排,能夠獨自在最短時間吃完,就能登上英雄榜


 


請看這個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10624500

 



 


副餐    包括墨西哥辣椒豆 .炸薯條.馬鈴薯泥.玉米和泡菜


 



馬鈴薯泥淋上店家獨特醬料,很不錯吃



 


真有趣的搭配.....泡菜,是酸酸甜甜的台灣泡菜喔


 


 



可是那墨西哥辣椒豆的味道.....可就奇怪了


 



我這樣形容食物的味道,實在很過份


不過女兒的感覺跟我的形容詞竟然一樣


是狐臭的味道....


我相信應該沒人會用這樣字眼形容食物吧


純屬個人感覺啦


 





 


蘋果派是牛排餐的甜點,有肉桂味,不過我覺得太甜了


 






 


法蘭克招牌牛肉漢堡


牛絞肉滑嫩多汁,一咬下去好像吃到湯包


湯汁直流,好吃!值得推薦


 


 




 



朋友太太不吃牛,點了墨西哥飯


 


 


 



 


當月壽星店家有送蛋糕一份,可惜我沒帶證件


沒關係,女兒已經準備了


 


女婿笑得最開心,今天的生日趴是他請客的,謝謝女婿女兒


 


本來有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團體照,可惜很模糊,不能秀了


 


神秘嘉賓還真是神秘到底,一直沒能秀出


 


 


 



 


許願  許願什麼



 祝大家一切平安順利,也希望大家財源滾滾


雖然很俗氣,但是很實際,一定會如願的


 


還有...不能說的秘密也是一定能夠如願


 



 


貴婦之笑大頭貼


 


~~ 插曲一段 ~~


 


進到洗手間,驚見每個馬桶都是冰塊滿滿


很訝異發生什麼,也不知如何是好


後來在牆上看見字條,原來是在修水管,沒水可用,以冰塊代替


這樣熱熱的東西排出來就融化了,不臭!不臭!挺有意思


 


 


邊界驛站桃園大溪店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249-1



                                     電話:(03)3881-559

                                   


                                    三芝店 電話  (02) 2636-1548


                                    礁溪店 電話  (03) 9876-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