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女兒約我到IKEA逛逛,看看有什麼靈感,把家裡重新裝扮一下


不過到的時候,已是中午了,所以就先用餐


 


 



女兒說今天帶我吃從來沒吃過的瑞典美食


先吃飽了才有體力逛,也是..


 


 


 



 

 



 


這家瑞典美食就在IKEA裏面,用餐方式屬於自助式


 


所以要先去拿餐車,然後再去拿餐盤以及選餐點


有餐車的確很方便,不會讓你手忙腳亂,設想很週到,夠貼心


 


 


 






 


拿了餐盤.餐具.飲料杯,沿著順序選擇自己喜歡的餐點


有甜點.生菜沙拉.主餐.湯品.飲料


 


 



食物中需要熱食部分,顧客自己拿到微波爐去加熱



 


 


後面有人等著點餐,所以這部分我不好拍



 


 




 


烤肉丸是這裡人氣極旺的一道菜


10. 15 .20粒價位,由客人自由選擇


上面淋著奶醬,稍有鹹味


也可以沾著旁邊的越橘果醬吃,不是很甜


搭配水煮的洋芋,更是清爽可口


 


肉丸子可鹹可甜,我是第一次這樣吃法


味道變的很豐富,我喜歡


丸子外表看很紮實,可是吃起來卻很嫩


 


 




 


烤肉丸裡面是牛肉加豬肉混合


在瑞典牛肉屬於高價位的肉品,為了讓肉丸看起來結實飽滿


所以不全是牛肉,我覺得這樣反而更有風味


 


在另一區美食小站也可以買到冷凍的肉丸


回家直接加熱就可以吃


 


 


 


 


 



 


 


起司蔬菜餅


 


 


餅皮軟軟的,裡面的餡料是蔬菜泥


我和女兒兩人一直很努力要感覺到底是什麼蔬菜


不過,應該不是單味的蔬菜


整塊吃完了,還是沒答案,只覺得不錯吃


要形容什麼味道,兩人又是異口同聲說....很難說ㄌㄟ


 


 


 


 



 


炸薯條


 


外皮酥酥脆脆的,裏面綿密Q軟,口感就是跟知名速食店的薯條


水水的不一樣


我到速食店不吃套餐,就因為討厭一定有的薯條,它只算增肥食物罷了


毫無美味可言


今天點薯條對我而言相當難得,真是好吃啦


 


 


 


 



 


起司布丁


 


奶味很重,奪了起司鋒頭,女兒不愛,我倒是可以接受


 


 


我們還點一碗沒有味道的玉米濃湯


淡而無味,真的不能叫濃湯,...不討喜


 


 


 


 


 



 


飲料有冷飲(汽水可樂芬達)


            熱飲 ( 咖啡和茶)


 


飲料部分是無限量供應


 


 


 



 


草莓管糖


 


以前女兒朋友請吃過,我們覺得很好吃


所以今天又點了兩種口味,草莓和太妃糖


不過今天我們都覺得很像在嚼橡皮筋,不好吃


 


 


 



 


兩人開始玩起排字遊戲,為了方便排列,沒分大小寫,好玩啦...


 


 


 


 



 


吃飽了開始逛了


 



IKEA的家具簡單又時尚,每次到這裡都想把家裡的家具重新換過


我對家具似乎喜新厭舊


 


 


 




 


今天來這裡最大目的其實是享受瑞典美食


看家具反而是其次,只是參考看看而已


 


 



 



 


 


來到一處花車,女兒戴上一頂禮帽,我偷偷拍她


她說也不能饒過我,找了一頂小丑帽幫我戴上


 


誰說小丑一定是男的,誰說小丑臉上一定畫的花花的


我自己臉上就有自然黑斑,不用再畫了


就當一次開心的小丑


 


女兒害羞不給po出,其實很漂亮的


 


 


 



 



女兒朋友曾經帶她來這家瑞典美食吃過,她覺得不錯


老媽我應該可以接受


所以不挑食的人比較有口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