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女兒拿了一鍋米粉湯來


說是女婿跟朋友去中壢吃的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打包回來給我吃


我想不就是一般攤子上的粗米粉加油豆腐那樣的米粉湯嘛


打開一看,不是ㄌㄟ,吃起來更是大大不同


我一再讚不絕口,女婿女兒也愛


所以又找一天,約了朋友再度光臨


 


桃園到中壢如果純是為了吃是有一點遠


女婿一心急著要讓大家快快品嚐到米粉湯,開車可是猛的很


平時我是很怕坐飛快車的人,這次為了吃米粉湯,就忍著點了


 


 




 


原本我以為是一個小吃店或米粉湯的攤子,還奇怪要訂位


到了現場才知道是個店面


但是外觀並不起眼,很像就一般熱炒店


 


 


 





 


菜單全寫在牆上白板,顧客點菜,就來這兒看


滿像聯考放榜,榜首就是白鯧米粉湯喔...


 


 


 





傳說中的白鯧米粉湯終於上桌了


滿滿的一大鍋,陣陣香味引的肚子咕嚕咕嚕叫


顧不得滾燙,就是想大快朵頤,滿足自己的味蕾


 


上面鋪滿一層黃色的東西,初看以為是豆皮


吃在嘴裡,才知道是蛋酥,香的ㄌㄟ..


還有一塊塊經過油炸過的白鯧魚,兩樣加在一起


配上更能吸收湯汁的細米粉,如此速配,不愧為是他們店裡的招牌菜


湯頭味道很棒,不過我研究半天,還是不知道湯底是什麼


 


加湯加米粉都不用錢唷


旁邊服務人員不斷來回巡查,然後幫每桌客人加湯加米粉


不管你加幾次,吃到你滿意為止


 


 



 


除了招牌米粉湯,女婿又點了一些菜


 


 


鐵板豆腐


 


雞蛋豆腐有炸過和沒炸過,滑嫩可口


還有一些配料,荷蘭豆.紅蘿蔔和黑木耳,有豆香,也有蔬菜香


 


 


 



 



 


台塑牛小排


 


佐以玫瑰鹽或黑胡椒醬,這道有西式料理感覺


不過牛肉用蒸的,好像比用煎的略遜一籌


 


 



 


涼拌荷包蛋


 


荷包蛋炸的酥酥的,切成塊狀,加上洋蔥.香菜.青蔥,淋上泰式酸甜醬


吃的時候先將它們拌在一起


醬汁酸甜比例剛剛好,吃在嘴裡,哇哇!實在美妙...


 


 


 



 


麻油松阪腰子


 


松阪肉QQ有嚼勁,腰花很嫩不老


還加了紅棗和枸杞,很補的


酒香醇厚,我覺得應該是純酒沒加水,很香...


 


 


 


 


 




 


女婿還教我們另一種米粉湯吃法


將白鯧米粉湯的米粉撈起,拌上那道麻油腰子的湯汁


哇!又是另一種完全不同口味的米粉湯


口味較為重些,是好吃ㄌㄟ


 


 


 





 


 


女婿說這家在中壢可是很夯的店,而且還開了分店


只因為這道白鯧米粉湯引得大家爭相來品嚐


記得要先訂位喔


 


 



粉湯吃到最後,如果還有剩,歡迎打包帶回家


所以來吃過的人,都知道先整鍋加滿,然後再打包...


放心啦!老闆不會送你白眼的


我記得我們點大鍋是580,人越多越合算



 

 


 


照片拍的不好,沒有很好吃的樣子,但是實際真的很好吃


有機會去吃吃看,就知道我所言不假,好東西想跟好朋友分享ㄋㄟ


 


 


廣德海鮮餐廳


 


桃園縣平鎮市廣德街66


 


03-4912966


 


中壢交流道下來,往市區方向,一下交流道,過麥當勞後右轉,就是廣德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