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po完舒果那篇文章,怎樣都送不出去,試了好幾次,就是無法發表


懷疑電腦有問題


自己對電腦是白痴,沒耐性了,開始亂按,結果整篇文章不見了


那可是我花了好幾個鐘頭才完成的一篇


就這樣莫名奇妙不見了,真是欲哭無淚,只能猛敲桌子


 


一氣之下關機不理會,後來恢復了理性,趁著記憶還清晰,趕緊又重新po


等到發表到自己部落格,才看到好多格友來祝賀,知道自己相片上精選了


或許那時塞車了,文章送不出去吧!我自己這樣解釋




 



 



 


這一次也是連中三元,阿虎好像要讓你高興個夠,似乎都是連三張


 



第一張是上個月格聚猴紫帶我們去極簡貓餐廳拍的


其實還有一起去的格友拍的真不錯,或許阿虎先讓我高興


後面就是她們接棒了


 


 


 



 


另一張是我記錄我家丸子日記其中一張


當時還有格友回應說:丸子在笑呢,我仔細端詳還真是在笑ㄋㄟ


其實當時我在堤防下面跟朋友聊天


牠著急的站在堤防上面猛踱步,不敢下去呢


當然我最高興丸子上精選囉


所以一定要送個好吃的東西獎勵獎勵...


 


 




 



 


這一張是今年夏天去宜蘭傳藝中心拍的,我個人覺得普通而已


不知道阿虎評審標準是什麼,算我僥倖吧


 


 


感謝阿虎先送我禮物,其他的格友等著接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