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公園,外婆說好久沒幫我拍照了

 

隨便拍拍

 

 

 


 


 

正巧碰到一群國小的大哥哥.大姊姊在草坪上練足球

 

看他們踢球的樣子好帥,我好想加入

 

可是一靠近隊伍,馬上被外婆叫回去,真是掃興...

 

好啦!就跟他們拍拍照也過癮

 

 

 

 

 

這隻足球隊因為要出國比賽缺乏經費

 

曾經出來募款,外婆有捐獻喔

 

 

 


 

看到溜滑梯,想去玩玩

 

可是外婆說等下會被卡住滑不出來啦

 

說我太胖嗎?我生氣了...

 

 

 

 

什麼有豆乾吃?我老是聽到吃就精神百倍,不過,被耍了

 

外婆看我撇著頭不看她

 

知道我愛吃豆乾,使出妙招,我中計了...

 

 

 

 


 


 

外婆又到 伍 太太的菜園了

 

我有懼高症,不敢下去...

 

外婆好討厭!只 顧跟伍 太太聊天,都不理我

 

我只能在上面乾著急

 




 

 

小白也來了

 

我們常碰面,可惜不來電

 

因為牠也是女生啦

 

 

 

 

                        試著坐在石椅上,還是家裡那張我獨享的皇后椅舒服多了     

 

 

                              

 

 

昨天下雨,可是我還是習慣要出來尿尿

 

踩在軟軟的泥巴,感覺真好

 

這可把外婆氣壞了,直叫我"大壞壞"

 

外婆還是拿我沒輒,只要我喜歡的,大概都不會拒絕

 

外婆:愛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