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這家用餐是有金主請客,那時剛好有促銷活動


一本2000元餐卷,加送1000元


也就是說:買這本餐卷2000元裡面有3000元可以使用


感覺賺很大,所以囉!大家都買...


 


買了這本餐卷,當然就計畫跟家人分享


喬了幾次,終於女婿.女兒可以一起享受


 


這家餐廳有三種料理可以選擇


日本料理.鐵板燒和江浙菜


我們決定吃鐵板燒


 


暑假期間鐵板燒很難訂位,我們訂了三次才有空位,真是熱門


今天也是滿位...


 




 



 



鐵板燒的主廚都是這樣現場表演廚藝


大家眼睛都盯著你看


沒有經過幾次磨練,實在很難老神在在




 




 


我們吃的是商業午餐


 


第一道是泰式開胃菜


吃起來感覺是魚


酸酸甜甜的,就是讓人開胃


 


 


 



 


再來是生菜沙拉


燈光投射的關係,我感覺好像撒了金粉在上面


金價狂飆,是不是想太多了.....



 


 




 


上湯了


有兩種選擇:玉米濃湯和南瓜濃湯


另外附有兩個麵包:五穀雜糧和桂圓枸杞養生麵包


吃完了才想到要拍,來不及了....



 



 



 


我們點了菲力牛排.香蒜雞排和松板豬肉三種不同主餐,這樣可以交換品嚐


 


菲力牛排肉厚油少,外表煎的焦焦的,裡面卻滑嫩多汁,好吃啦!


 



 


 




 


我一向愛吃松板豬,肉質怎麼燒都是嫩嫩的,不會柴


煎的油亮油亮,挺誘惑人...



 


 




 


這是香蒜雞排


每塊肉很大一塊,但是很入味


好像應該來一碗白飯



 




 


 



 


沾醬除了黑胡椒外,還有現場現磨玫瑰鹽


等到主廚全部為顧客服務完之後


我請他讓我拍拍這塊玫瑰鹽原貌


粉紅粉紅,色澤很美


 



 


 




 


中間還有一道櫻花蝦炒飯


趁著主廚離開拿東西,我趕緊搶拍了


鐵板燒一桌大概有八個至十個客人


有其他客人同桌,猛拍照有一點害羞呢


 


 



 


 



 


每次一道料理完畢,主廚總會很謙虛詢問大家滿意度


吃完櫻花蝦炒飯,還問我們,有沒有人還再需要


他可以再炒給我們吃


貼心服務,給他一百分啦


 


唉呀!拍到主廚的手了,今天不方便拍很多,將就囉..


 


 



 


 



 


甜點和飲料由服務生帶我們去專門區享受


甜點是芋頭椰香烤布蕾


不過抱歉了,拍糊了!不能亮相


 


 


飲料部分是咖啡和紅茶


我不喝這兩樣,服務生貼心換上果汁給我



 



 


第一次來吃是很意外的,原本只是跟排舞老師隨便吃吃


後來有 金主跟 老師聯絡,說要請客,我就這樣託老師的福


一起吃大餐了


 


 


記得金主又另外點了龍蝦.干貝高檔食物


因為沒在計畫中吃大餐,相機也沒帶,真是可惜...


 


 



想想那次,四個人竟然吃到八千多元,價格不斐ㄋㄟ


感謝金主大方請客,難得有這樣奢華


 




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480元起+10%


其餘時段880+10%起跳


價位不算低



 


餐廳資訊


 


桃園市國際路二段27-2


電話 03-3786789   03-3780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