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七日早上在虎頭山幫忙招新生,感覺有點疲倦


回家後洗完澡就睡覺,一直睡到下午,被熱醒了


明明開冷氣,怎麼一頭是汗,量體溫發燒了38.3c


開水喝很多,又開始睡,中間起來帶丸子出去


回來又睡,感覺身上好像又燙了許多,一量38.6c


而且全身酸痛,痛到連翻身都痛


以前感冒都沒痛到這樣


 


 


 


今天是假日,醫院都休診,再觀察看看,必要時掛急診吧


又開始猛灌水,水喝多,就想上洗手間


翻身都痛,不要說起床了,可是不能憋尿


最近女兒不在家,只好忍痛起身上廁所


真是奇怪,痛到連坐馬桶都有問題


心裡著急,不要癱瘓了......


 


 




 


第二天一大早,趕緊上大醫院,因為一般小診所無法立刻做檢驗


醫生聽了我的口述之後,再做一般內診


沒有立刻回答我生什麼病


要我驗尿.驗血再說,並且開了一些鎮痛.解熱的藥,兩天後再看報告


 


 


回家後,還是一樣喝水.睡覺是最重要的事


其實也沒什麼精神做其他事


吃了一天的藥,第二天量體溫,沒發燒,身體也不酸痛了


醫生說沒有不舒服,藥可以不吃,所以早上那次我就停藥


可是到十點多,又開始發燒了,而且更高38.8c


我又開始吃了兩次藥,不再發燒了,晚上那次就沒吃


不料半夜突然開始畏寒,全身一直發抖,沒隔多久,發高燒了39c


趕緊再吃藥,又開始猛喝水上廁所


整個晚上就這樣折騰著,覺得今夜好漫長.......


 


 



 


第三天去看報告,驗血.驗尿都正常


醫生還是說不出為什麼,建議再做進一步檢查,照x光和超音波


一星期後再去看報告


我問醫生會是中暑嗎?醫生說當然也有可能


 


 


 


我說天熱,我很少出門,除了買菜.溜狗


而且我也選在涼一點時再出去


醫生回我:家人也可能把病毒帶回家


我笑笑跟醫生說:家人就是狗狗啦!難不成是狗狗帶回來的?


醫生聽了也哈哈大笑,緩和不少緊張氣氛


可憐的丸子,沒人可怪,就怪妳了.....


 


 


跟醫生說了我用藥情形,他還是建議有發燒再吃


這樣的日子不知還要折騰幾天....


 


拿了單子去照x光


櫃臺一位醫護人員大約三十多歲,(真希望是我把她看大些了)


對著我說:阿嬤,妳拿單子到........


我突然愣住了,一直看她,被這樣年紀叫阿嬤


很受刺激......


我好像又開始發燒了....


 



 


驗血.驗尿沒問題,想去刮痧好了,看能不能舒緩不舒服症狀


結果被退貨,醫生說:還沒找到發燒原因,刮痧沒有效果


所以說囉!不是想刮痧就刮痧的


 


 



 


各位格友!抱歉了!最近身體微恙都沒上線


等好些再回訪了..


 


祝大家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