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中999,鬱卒到極點,生氣也沒用


乾脆做別的事,電腦擺一邊...


 


 


今天再試一試,竟然看到格裡賀客臨門

原來被阿虎看上送禮物來了


上精選總是高興的事,頓時好心情....



 



 



 



 


這張是今年五月到北投溫泉博物館拍的


我喜歡拍這樣的建築物,白牆.紅磚....


加上藍天當畫布,一定美啦


自認沒什麼技巧,老天爺幫忙就是了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北投溫泉博物館有很多地方可以拍的美美的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


 



 



 



 



 


這兩張喵喵在侯硐拍的


也是五月去的,那陣子幾乎天天下雨


那天也下雨,我還嘀咕著呢


朋友興趣濃,就是想拍貓


還好到侯硐雨停了,天空也亮起來,運氣還不錯


要謝謝朋友給我機會,去了一趟侯硐


      謝謝阿桂


有妳的堅持,我才有這份榮耀



 



 


謝謝大家的恭喜


也祝福你們上精選


 


 



~ ~ ~此篇純屬記錄,不用回應唷~ ~ ~


 


相簿裡的格友回應,我會慢慢一一回訪


請耐心等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