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家丸子對吃是如何聰明

 

 

 

 

 

 

我常因沈醉逛格,忘了時間

 

這時丸子不時在旁邊,發出"哼哼哈哈"聲音

 

我轉頭看看牠,牠猛搖尾巴,兩眼直盯著看妳

 

 

我知道絕對有所求,連忙起身

 

牠很興奮帶我去冰箱前面,告訴我:牠肚子餓了

 

 

 

因為每當我在廚房做飯時

 

牠總會在廚房門外等吃

 

 

牠也看到我從冰箱拿東西出來煮

 

所以她知道肚子餓了,找冰箱準沒錯

 

 

每到晚上做飯時間,而我還盯著電視看

 

一點都沒想下廚意思

 

這時丸子可急了

 

牠會在妳面前,兩隻眼睛直盯著妳

 

不停的用力搖著尾巴

 

牠的尾巴很大,可以當風扇呢,很有感覺的

 

如果這樣,我還是裝傻

 

牠就開始發出"吼吼"聲音了

 

並且不安的在客廳和廚房來回走動

 

在這種情形之下,我當然投降,乖乖做飯去了

 

 

吃  真的牠最聰明....

 

 

 

 

聞到紅燒肉的味道了

 

開始舔嘴巴了,眼睛也瞇起來,陶醉在美味當中

 

幻想吃到紅燒肉了

 

紅燒肉的味道最讓牠受不了

 

 

 

 

 

 

外婆吃鳳梨酥吃得一茶几都是酥皮的屑屑....

 

 

 

 

我逮到機會了

 


 

舔啊舔....  好香 ~  好香 ~ ~

 

 

  

 

 

脖子歪了,眼也斜了,舌頭更是伸得長長的

 

碰到吃,完全沒形象啦

 

 

 

太遠了!舔不到,一不做,二不休,乾脆爬上茶几吃的更多

 

沒家教啦 

 

為了拍牠貪吃鏡頭,原本是掉下的屑屑

 

後來加到特意給牠吃

 

因牠吃的速度可快呢

 

我還沒拍到,牠已經吃完了,只好再放一些屑屑

 

所以那天丸子賺很多

 

 

 

 

又在想:今天有什麼好吃的了

 

 

端午節我在包粽子時,丸子直盯我手,盯的可緊

 

一直祈禱看有什肉塊掉下來,好可撿著吃

 

所以那天包粽子,地上全不見有掉東西

 

因為只要漏了一點餡料,丸子手腳俐落,馬上去撿著吃

 

連一粒糯米都被撿得乾乾淨淨

 

 

又是  吃  最聰明一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