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溪頭遊玩當天,還有一段生氣的購物經驗


離開溪頭,轉往紫南宮之前,中間又有一段行程


 




車子停在竹○農會前面,大家進了館內


招待人員熱情招呼,引我們進到一間表演場


主持人開場白:大家好!歡迎你們來到竹○農會 ..... ..  ..希望大家來幫忙農民


,,,,,然後先來幾段人妖秀


當時我還想:現在農會也需要這樣促銷商品,真是辛苦


後來主持人促銷一些竹碳商品,大家也踴躍捧場


我也相當捧場,每樣東西我都買


我喜歡竹碳東西,更深信在農會買東西不會上當


 



 回到車上,有同學就發現商品上面出產公司不是竹○農會


而是印著朝○公司


在購買時,因為是表演場,光線昏暗,而我也一直當它是農會的東西


沒有詳細檢查包裝


 


聽了同學這麼一說,覺得有受騙的感覺,我的愛心被消費了


回到家裡,立刻上網查詢竹○農會資料


打了電話到竹○農會


接電話的人全用台語跟我對話,而我全以國語回她


兩個人都聽得懂對方意思,只是習慣用語不同,當然不致於雞同鴨講


兩人講了好久,她也一再跟我道歉


只是我覺得我用台語回她有點吃力,而且不是表達的很好


 





後來請他找個能解決問題的人來聽


我請教對方,他自我介紹是秘書,說國語我溜多了


聽完我的申訴,他也是不停跟我說抱歉


並向我解釋,那公司的攤位是向農會租的,所販售的東西不屬於農會


他還向我表示,也曾接到類似申訴電話


他也跟廠商警告,不能說是農會東西


我聽了當下就嗆他,沒有用心經營農會,這樣農會商譽被毀了


東西我還沒用,還不能證明是不是真如主持人說的功效


只是明明不是農會東西,主持人的開場白讓大家被誤導了


如果我想把東西退給你們農會,你們願意收嗎


對方沈寂沒回話,只是一再說對不起


我也知道不可能退的


這件事就自認愚笨的購物經驗,不了了之


 


打這個電話,一方面控訴農會,沒盡到監督責任


讓那些人打著農會名號,引誘民眾購買


另一方面消消自己的怨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