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小白狗狗的媽媽想去台北世貿看魚展,對台北不熟,約我一起去

 

我們遛狗常碰面,丸子.小白就是彼此的共同話題

 

久了就成了朋友,隨便一約,就能成行

 

 

 

 

 

 

 

 

 

 

 

 

參觀人潮很多,擠的水洩不通,想拍一張照片,有時還得等半天

 

既來之,則安之,能拍什麼,就拍什麼

 

 

 

魚很漂亮,我的技術不漂亮,就隨便看看了

 

 

 

 

 

 

 


 


 

 


 


 


 

 


 

水族世界五彩繽紛,絢麗無比;總是令人難以想像的驚豔

 

 

 

 

 

 

 

 

 


 

 

 


 


 

我對水草創意造景有興趣,拍了很多

 

可惜因為個玻璃缸會反光,成功沒幾張

 

刪掉的比留下來的還多

 

 

 

 

 


 


 


 


 

 


 

 

 

琳瑯滿目的各種觀賞魚,令人目不轉睛,我對觀賞魚認識不多

 

朋友從報上得知的訊息有:金魚.壽蘭.鯉魚.孔雀魚.螢光魚....等等

 

 

 

不要問我那是什麼魚,覺得很漂亮,愛拍而已

 

既然是觀賞魚,純欣賞就好了,我們不考試的




 

 

 

大魚壓軸,游到最上游了,真好!不必跟沙丁魚擠在一塊兒

 

 

 

 

 


 


 

 

 

 

從展覽館出來,等紅綠燈時,看到101大樓和中國信託大樓,隨便拍了

 

反正今天就是隨便拍,隨便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