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國慶日都是在家觀看慶典,今年看到電視一再搶先報


一些精彩鏡頭一直吸引著我想到現場看個夠


於是單槍匹馬,當個獨行俠,台北見


 


想看花車遊行,最佳地點是仁愛路,不過距離遊行時間尚早


先到中正紀念堂逛逛,應該可以搶到好鏡頭


照片很多,要分幾部份貼出來,先從放在中正紀念堂的人偶氣球PO起




一團又一團的觀光客湧入,可見中正紀念堂的魅力


 


 


 




一到廣場,看到好幾個人偶氣球,有立起來的.也有趴著的


這些是準備下午一起參加花車遊行行列的


還沒遊行前,應該個個都是趴在那兒休息的


現在工作人員要他們起來了



 



 


巨大的人偶氣球,要把他們立起來,工作人員可是費了好多功夫呢


我在旁看了都覺得辛苦


 


 



 




蛋糕氣球是由菸酒公司(以前的公賣局)提供,看到自己的服務單位


很有親切感唷


 





 


                  


 



大型的人偶氣球設計成漢.滿.蒙.回及新住民的服飾與造型


Q版的造型,引得在場觀眾,紛紛搶先拍


 


 





電信局提供的人偶氣球





 




四頭龍的空飄汽球,體積龐大,工作人員操控真是辛苦


 


 



 



 






人偶立起來之後,準備移到廣場外,參加遊行隊伍


巨大的人偶氣球,,要讓他們個個頭抬頭挺胸前進,可是苦了工作人員


彼此間的操控平衡,大有學問






 



不知什麼時候,旁邊來了一個滑板車的小朋友,車上插滿了國旗


帽子上也一大堆飾品,也算是焦點人物


 


 


看到格格出來,突然想到給她個旁白




輪到格格我出場了


 


 



突然一陣風吹來,一個重心不穩,呀呀!要摔跤了


 


 



不能摔呀!不能摔呀!


觀眾大聲鼓掌,加油!不能漏氣唷



我一定要穩住,趕快站起來


 




 


再加一把勁,不能讓觀眾失望...



 






起來了!起來了!我抬頭挺胸,謝謝大家鼓勵


 



下一篇是花車部分,我想先把有關國慶慶典快速po完


以免拖太久失去節慶氣氛


所以會慢一些到各位格處,還請諒解了,耐心等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