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真好!可以開車.旅行.喝酒,也可以上網.打球.大家聊天

 

更羨慕得的是,可以吃很多好吃的東西,牛排.雞排.紅燒肉

 

冰淇淋....

 

我好想當人,所以拼命吃人類的食物,看能不能趕快變成人

 

 

 

 

我是乖寶寶,喜歡吃蔬菜

 

紅蘿蔔.高麗菜.白蘿蔔.冬瓜.結頭菜.綠花椰....都是我愛吃的

 

哈哈!還有苦瓜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就是想當人嘛

 

 

 


 

 

我喜歡吃的水果很多,蘋果.水梨.西瓜.棗子

 

這些咬起來都會有清脆的聲音,我喜歡

 

 

 

 

哇哇!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是起司球!是起司球

 

可是麻麻說:不准動

 

考驗我的受誘惑指數嗎

 

 


 

 

管它的,趁外婆在拍照,趕快偷一個吃,過癮ㄟ

 




 

哇哇!聞到泡麵的味道了,真香


 

 

外婆說不能動,唉!只能猛吞口水,好慘忍

 

 

 

 

 

受不了了!偷吃一口應該沒關係

 

 

 

 

烤土司好吃耶!要不要來一片

 

 

 

以前我跟麻麻同時做生日唷!

 

所以有蛋糕可吃

 

不過今年開始也不准吃了

 

又是為了健康,唉!什麼是健康

 

 


 

 

看!這烤雞腿多誘惑人啊

 

想吃!想吃

 

可惜麻麻說為了健康,已經禁止我吃了

 

 

 

 

麻麻已經不給我吃人類食物了

 

唉!看來我當不成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