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公園有五棵桃樹,開花季節不見它們開花很多,所以也沒引起我太大注意


 


 


 



 





想不到....有一天,看到其中一棵果實纍纍,讓我很吃驚


於是只要經過,都會特別駐足欣賞它


 


 


 


 



桃子由綠轉紅了


鮮紅欲滴的桃子掛滿了樹上,叫人忍不住想上前咬它一口


不過奇怪的是,已經好一陣子了,卻不見有人採來吃


我可是每天都細心數著:那裡有幾個,那裡有幾個ㄟ


是大家太有規矩?還是不好吃?我心裡一直納悶著


 


 


 


 



可是看到果蠅來吃了,表示很成熟,而且甜度也夠了


 




 



 


 




看起來很大,對不對



 


 


 



嘿嘿!被我騙了,那是近拍啦


它只有荔枝大小而已


為什麼我敢偷拔呢


看下面



 





多可惜!掉滿地了!


遇到一位常到公園遛狗的朋友說:看桃子長得紅紅的,應該不錯吃


於是拔了一個,打開裡面都是蟲,根本不能吃,真奇怪!外表很漂亮呢


真是金玉其外,敗絮其內


這就是為什麼滿滿的桃子能夠一直高高掛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