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愛爬樓梯的狗

 

每當外婆帶我出去時,只要看到樓梯

 

管它是不是我們要去的方向,先爬了再

 

 

 

家裡的樓梯每天必爬,已經把我訓練得動作很敏捷

 

外婆常說我下樓梯真像噴射客機那樣迅速

 

 

 

 

這個樓梯真好,很長,讓我爬個夠,很過癮

 

 

 

 

哇!這是公園裡小朋友的溜滑梯,旁邊有個小樓梯

 

爬了再說

 

 

 

 

完了!只興奮往上爬,可是下去呢?我有懼高症啊

 

誰來救我?

 

 


 

 

我一直在上面猶豫......

 

外婆對我說:要勇敢!怎麼上去,怎麼下來

 

只好眼睛閉著下來了

 

下來時外婆拍拍我,直說我好棒

 

 


 

木頭的樓梯更好,雖然只有四個階梯

 

來回多走幾趟也行

 

 

 

 

 

有一次比較誇張,外婆要拿衣服去改,我也跟著去

 

外婆和師傅在研究如何修改,後來我看到樓梯了

 

沒經過外婆同意,便衝到樓上,哇!好多房間唷

 

後來聽到外婆很急.很大聲叫我的名字,我才下來

 

被外婆訓了好久,沒規矩......

 

只因為擋不住樓梯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