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感覺到床邊有呼吸急促的聲音,眼睛睜開一看....

 

有一個黑色的大鼻子,貼在床邊,是丸子,完了!沒好事,通常這個狀況,就是有急事

 

連忙起身,丸子火速跑向樓上花園,我知道發生什麼了...

 

要我幫牠開通往花園的鐵門,牠要吃青草了,腸胃不舒服

 

昨天早上我吃起士片,牠聞到了,站我面前,露出乞討樣,我知道牠相當愛吃起士

 

撥了一些給牠吃,大概因此腸胃不舒服,老狗了,今年十歲,貪吃得很...

 

 

 

 

吃完左邊一盆,再吃右邊那盆,兩盆輪流吃..

 

看牠吃的樣子,好像青草味不錯唷

 

 

 

 

這兩盆是今年初從公園拔回來種的,野草應該不算偷竊吧

 

不過拔的時候,很怕被誤認竊取公物呢

 

丸子真怪癖,發現牠腸胃不舒服,要吃草時,我帶牠去公園,就是不吃公園的

 

雖然並不是所有草狗狗都吃,牠們是有所選擇的

 

我想公園草多,選擇性也多,嘿!就是不吃

 

寧可忍著腸胃不舒服,回家吃我種的

 

家裡這兩盆明明就是公園的草,不明白什麼原因ㄋㄟ

 

是有外婆的味道嗎?可愛的丸子

 

外婆是妳的腸胃科醫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