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桃園燈會在多功能藝文園區正式登場


 



門口設有每日節目看板,琳瑯滿目,美不勝收...


 





亞洲電台隨時報告節目進行狀況


並且當臨時保母,隨時可聽到尋找走失小朋友的廣播,可忙呢!


 






 



七點主燈秀開始,以後每整點都有


每晚八點也有煙火秀,我拍不好,所以沒秀了


 






每年必有的祈福橋,讓有心人祈福心中願望


我的名字很夯唷!走到這裡,隨時聽到有人提起我的名字


剛開始還以為有人叫我,四處望了好久,聽多了,終於領悟了


哈!看來我真是人氣王


 


 




祈福橋大排長龍,我想先拍花燈,沒有跟著排隊


後來發現這兒有許願卡,(又夯了!)人沒那麼多


排隊領了一張空白卡片,寫下心中願望,掛在牆上,心中有誠,必有所望


 



雖然已經盡量精簡了,照片還是很多


所以分批貼文,免得格友看得睡著了


 


                              看花燈了!請等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