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受邀參加扶輪社的耶誕晚會


因為還有一項教舞任務,所以我們都穿了排舞服裝


 


 


 


 







大家各自選了耶誕頭箍


我喜歡紅色,就選了聖誕帽


 


 



秀秀也帶女兒來參加


女兒想當壞天使,所以選了代表邪惡的黑色頭箍


甜美的臉孔當壞天使,隱藏的好....


 



 



先來的人先開始做小聖誕樹


喜歡豐富的我,把禮物飾品全給掛上,希望幸福滿滿


後來又玩賓果遊戲,同學中有三人賓果了,好開心!


其中美麗又把禮物送出去,把快樂分享給別人


幸運之神忘了看我一眼,我有三個都只剩一個號碼就賓果..等呀!等呀!


哈哈!這時遊戲結束了...


 


 



開始教排舞了!這時老師換成好天使,名符其實,大家來同樂


跳啊!拍啊!扭啊!把愛跳出來....


接下來開始唱歌


點歌的人好多,很難輪到


唱歌我最不行了,伴舞吧!


聽到適合跳排舞的,我們就下去秀,大家都跳得很盡興,瘋到不行..........


 


 




節目接近尾聲,來個團體大合照,大家都開懷大笑,2010年耶誕再來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