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摯友M和N相約到台中逢甲夜市,哇!從台北開車去,好像太誇張!


不過她們常有驚人之舉,我已經很習慣了


也因為她們的特別,讓我留下許多深刻的回憶


下午五點多,她們來桃園接我們


車到台中市中心,塞到不行,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


只好停到離市中心遠些,再搭計程車去夜市


 


 


 




我們先排這一攤,M說至少要排四十分鐘才輪得到


糯米腸很紮實,香腸不肥,烤的焦焦的


很特別的配料,有小黃瓜.嫩薑.酸菜


配在一起很麻吉


 


 


 



我很喜歡吃蔥,看到宜蘭蔥餅,當然非吃不可


也是排了一陣才買到


酥脆的外皮,加上滿滿的蔥,我是滿意極了..


 


 


 



加賀無骨雞爪凍


M說一定要這家才好吃,我們各買了兩盒帶回家,先留著肚子吃別的


免剝殼烤蝦


蝦新鮮又現烤,當然好吃


 


 


 



碳烤胡椒餅  


 看到排隊的人潮,買了一個吃


外皮很好吃,香香脆脆,可惜我覺得內餡甜了點


 


 



經過這一攤,被色誘了!買了一串大家分著吃


它不是一般的糖葫蘆


而是將蕃茄.橘子.李子.蘋果.芭樂..等水果串在一起.再裹薄薄糖衣.然後放冷凍


吃起來很特別.我們都覺得不錯


 










M說這家黑輪相當好吃,尤其湯頭,更讓人回味無窮


光看座無虛席的食客,就知道有多夯了


可惜我們沒有胃可裝了


 



 




看到沒? 人山人海,真的是人貼人走路


N吵著要找指甲彩繪,非得經過這一段路


我的媽啊!還不能半途而退,只能前進


幸好大家都很守規矩,沒有推擠


這種景象好像又回到幾十年前電影散場才有


 


 



 



N和女兒純粹好玩,只花了九十九元陽春型的彩繪


女兒選了深紫色當底色,然後再將白色圖騰轉印上去


她的手修長,皮膚白晰,彩繪起來真是美呆了


 



 



 




有一店家門口擺了兩隻蜥蜴,注意看!是真的喔!


既然敢放外面讓人觀賞,應該很安全


不過,我可是壯足了膽拍的


一邊拍,一邊怕閃光燈把牠嚇得跳起來呢


旁邊有一個帥哥拉起牠的尾巴,卻讓我聲聲尖叫


帥哥反而被我嚇得頻頻倒退


啊呀!對不起!我是惡人無膽啊



 



看到有人在賣巨無霸打火機,大小有普通的四.五倍之大


女兒很好奇,買了兩個,一個一百八,兩個三百


 


 


 




途中看到一隻大丹狗,體積之大真像一隻小馬


引起不少遊客觀看


 





N最孩子氣了,看到Gaspard    和   Lisa 興高彩烈,尖叫不已,立刻買了


雖然是仿製品,料子還不錯,摸起來滿柔軟


背上開有拉鍊,可當筆盒


 


被司機趕下車


 


我們搭計程車去夜市時,上車一看是女司機,心中寬慰不少


可是不跳表,索價一百五,(開了一陣我們才知道)這也就算了,


生氣的在後面..............


在等紅綠燈時,女司機看到前面有五.六部遊覽車塞在那裡,


搖下車窗,對著看起來像在攔計程車的三個人,問要去拿裡


這時我還一頭霧水,以為她在叫客,心想坐不下了啊1


不是!不是!原來她要趕我們下車,因為前面塞車,她不想走了


真是欺負外來客,


不想破壞好心情,我們就下車走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