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紫出洞了!猴紫出洞了!大魚如此嚷嚷,並且四處熱情邀約格友聚會


猴紫遠從屏東來,平日受教她很多,我當然要參加....


 


 




我們相約在甜橘     位在台北南京東路三段


 


 


 



我從桃園來,時間不好控制,所以來早了


趁機到處瀏覽一番.............


牆上有許多掛飾與印畫,顯得很典雅


 



 



店主人的畫作   我喜歡這樣鮮豔色彩


 


 


 


 



         前排左起    Big Fish  可愛的憐兒   璀璨夫人  momo ( 小米的寶貝公主)


                                             
          後排左起     許願   快樂的猴紫     愛麗絲(雪兒mother)       香香公主     小米

                        

       愛麗絲.璀璨夫人.小米.是我初次見面,其餘格友見過多次了


 

 



 



沙拉  生菜沙拉  地瓜沙拉


 


 




湯   左邊   素菜湯(香香吃素)


        右邊    義大利蕃茄海鮮湯  海鮮料很多,所以很鮮美, 我很喜歡                                  


                     麵包玉米濃湯    用麵包做的碗,可以吃唷!很環保,連碗都不用洗


 


 


 




前菜      黑胡椒烤田螺     味道很夠,田螺很嫩,好吃!大魚介紹的,我很喜歡             


 風乾火腿哈密瓜


 


.




主菜      時蔬炒飯          


  野菇蔬菜義大利麵      奶油煙燻鮭魚墨魚黑 麵                   


          我點的海鹽斧飯雞排,簡單調味,原味十足


          璀璨夫人的牛排,不過全名我不知,,,拍謝


 



 




甜點  提拉米蘇     豆腐乳酪蛋糕


        下面兩個甜點不我知名 可能其他格友知道


      餐盤上灑了招牌,我們都捨不得把它吃掉,放在桌上慢慢欣賞,超有創意


 


 



 



香香沈醉在自己的攝影天地,看來有很滿意的作品唷


 


 




大魚與猴紫笑得好開心


別人拍猴紫和香香,許願也趁機湊熱鬧,偷拍一下


對嘛!夫人和憐兒最合作了,看我!笑一個


愛麗絲有點害羞,她的文學修養有目共睹,熱情.奔放..


本人很內斂,是個氣質美女


 



 



小米與她的公主momo


小米熟練的與mo mo 對話.餵飯..真看不出是一個相當相當年輕的媽媽


年輕到讓你不相信,可是我還是不告訴你她幾歲,不能說的秘密唷


 


 



 


 


璀璨夫人送的玫瑰純露


別被"夫人""夫人"兩字給騙了,其實她是一個很年輕的小女孩唷


只是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以為她是熟女


今天她送給我們很貴重的禮物,當然要大力推薦囉


請到這裡參觀


http://tw.myblog.yahoo.com/tsg-garden/archive?l=f&id=8


 




主辦人大魚送給大家親手做的中國結吊飾,很精緻唷


 


 



這是今天收到的禮物


大魚的中國結吊飾


璀璨夫人的玫瑰純露


憐兒的亮片貼紙


 



 



大家笑一個,可是許願太大隻了,鏡頭裝不下唷


 




換個方向再笑一個,對嘛!這樣許願就照到了


 


 


感謝猴紫給大家機會相聚,更感謝大魚熱心相約,期待下次更多格友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