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離台北後,就很少逛微風廣場


但為了要找一種泰式醬料,到這裡來應該會有


微風廣場各種異國調味料都有,別地方找不到,這裡不會讓你落空


以前住台北,沒事都喜歡來開開眼界呢


跟女兒逛了一個下午,買了一些東西,因為有卡可以免費停車


所以我們決定就在這裡吃晚餐


 


 


 



點餐了!你喜歡哪一樣呢


對不起!這些不能吃呀!


因為........................


 



 




它們是展示櫥窗裡的模型


當初會選這家,也因為被這展示櫃給吸住了


我拍的不好,現場是很吸引人的,真的是秀色可餐


我們點了兩樣定食,這裡的餐都是點後現做,所以大約都要等上十五分鐘,才能上桌唷


 



 


等餐的時候,研究桌上的調味料,看到這瓶


你知道是什麼嗎?黑與白的組合....


芝麻+海鹽       女兒聰明,一下就猜到了,我為了求證,將它灑一些出來嚐嚐,果真是


 


 


 


 


 



干貝蒸籠飯+豆腐雞肉羹定食


光看那小蒸籠就很令人好奇了,下面帶火!所以飯隨時都是熱的


飯上有三顆不小的生干貝,新鮮又美味


豆腐雞肉羹裡的雞肉,有先醃過,所以很入味


 


 



特選大戶屋招牌定食     可樂餅+炸雞塊+荷包蛋+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如果不夠,可以再要唷


左下圖原是白飯 ,但我將它換成鮪魚飯,上面有生鮪魚.秋葵.山藥泥.以及芥末.然後一起拌勻吃


相當新鮮的吃法.山藥黏稠.整碗吃起來滑溜溜.不錯唷


半生半熟的荷包蛋.也是我的最愛


 



今天這餐吃了很滿意,這家聽說是女性朋友的最愛


它標榜低卡.清爽.新鮮..我吃了也是這種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