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離冬山河不遠,再加上賽車選手Big  Fish的加持,很快就到目的地


來過多次的她,老馬識途,先帶我們大約逛一圈,整個夜市面積相當大,人潮也多


雖然不景氣,小小吃還是很吸引人,負擔不大.....


 



Big   Fish推薦這家潤餅,皮也是現場做,裡面的紅糟肉很大一塊,包起來更大,拿在手上很有份量


吃了一份,肚子已飽了七分,呀呀!我還想吃別的哪............


有機會來的人.一定要選這家.包君滿意.我跟他可不認識唷!呷好到相報




 



我喜歡吃蔥,當然蔥餅更是不能錯過


本來想找 可愛的憐兒   


                                                                      介紹的那家,義豐蔥油派

可惜繞了半天找不到


又打電話問憐兒(有夠認真吃)還是一無所獲,應該收攤了


就這一家吧!看到滿滿的蔥,就很興奮


老闆先把餅皮放入碗中,壓成凹狀,加少許蔥,再放肉餡,然後再加滿滿的蔥


將餅皮包起,打摺,類似包子形狀,最後下鍋油煎,餅皮焦黃了,起鍋....


肉汁.蔥香.好吃到不行


這是我第一次吃三星蔥餅,沒有第二家比較,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


 


 




小方形的豆皮夾著菜脯.魷魚.紅糟肉.豬肺.豬耳朵....不同口味的餡


再用牙籤穿住.就成了一串心.很特別.味道不錯


 


 



卜肉也是有名的小吃.光看排隊人潮就是招牌


不過時間有限.不想跟著排隊


 



 




隨便挑一家.有原味和紅麴.可惜不好吃.肉乾又柴.很失望


 


 




這是糕渣.用高湯熬成塊狀.要吃時.再下去炸


看來熱量不少.還是放棄吧


 


 



Big   Fish又介紹這家羊肉湯,我們怕躁熱,所以沒吃,人很多唷!應該不錯


 


 



最後總要來個甜點,有個甜蜜的回憶


也是門庭若市,座無虛席....


我們外帶,然後到附近公園坐著吃,寬敞又涼快


時間不早了!還要送香香回三重呢,她一人夜歸,比較擔心


我們回到桃園已是12點多了


 


                                      


                                        香香送了見面禮,一個手做錢包,謝謝香香


                                        因為我相機故障,不能拍,真是抱歉..


 


                                              今天行程滿滿,肚子滿滿,幸福滿滿....


                                           謝謝大魚,很專業的導遊,很用心的安排,


                                                  還有一流的駕車技術,我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