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排舞班有個表演,這回老師來個不一樣的舞蹈,


教我們日本松健森巴,這種舞對我們來說相當挑戰,


跟平常跳的排舞,南轅北轍,大不相同,舞序很長,還要多次換隊形,


晚上老師教新舞,白天我們借用學校場地,自己練習,


這種天氣,光坐在那兒,都會冒汗,不要說四肢舞動,


我全身最會流汗就是臉部,常常像下雨似的,眼睛都張不開,


因此就拿條小方巾,塞在腰際,方便擦汗,


後來上洗手間出來,發現小方巾不見了!再回洗手間找,沒有,


洗手台找,沒有,同學也一起四處尋找,還是找不到,我就說算了,


繼續練舞,沒一會,又是滿臉大汗,習慣要拿小方巾擦擦,


結果,東摸摸,西摸摸,在臀部摸到一團,連忙拿出來一看,


哈哈!竟然是遍找不著的小方巾.....


同學看我從臀部拿出來,大夥連忙嗚鼻閃開...


我...我...神經是不是太大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