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呂先生的菜園參觀,正當和呂太太聊得起勁


呂太太突然大聲對我說:「小心!妳身旁那隻公雞,牠會啄陌生人」


我一聽,往腳下一看,天啊!是一隻全身羽毛都豎起來的公雞,牠在生氣,準備啄人了


我看了反而覺得牠好可愛,真不知道是雞?還是狗?(可惜那次沒帶相機)


第一次來的客人,牠都是備戰迎接,真會看家


從此,我便愛上這隻會啄人的公雞,以後再去幾次,真的不啄我了


我決定貼貼牠的故事




 



我叫阿勇,是日本雞,不要看我長得不是很高大


但是名符其實很神勇,站高一點,讓你們看得更清楚一點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我


 


 



 



我參加"神勇公雞"比賽,記得要票選我唷


 


 



唉啊!不好意思,忘記先介紹我的主人


我的主人姓呂,他們夫妻都七十幾歲了,還很辛勤工作


我們的青菜有房子住唷!你們人類叫有機蔬菜,是吧?


安全又衛生,歡迎來參觀,順便看看我啦


 


 



看我吃得多起勁


 


 



瞧!百媚肥嘟嘟(噓!不能讓她聽到)


主人種的青菜,是不是很營養


 



 



我有兩個老婆千嬌和百媚她們都很愛我唷


我們形影不離,如膠似漆....



 



這是我的兩個女兒,如花和似玉,很漂亮吧








百媚:「昨晚老公沒回來,不曉得到哪裡風流」


 


 


 




我....我..只不過到夜店看正妹而已


 



 



媽媽好像又懷孕了,希望這次生個弟弟...


 



 



我懷孕了,先不要告訴百媚,免得她吃醋


 




最近千嬌很詭異,一直閃著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阿勇:「千嬌,不要緊張,我會一直在妳身旁陪妳...」


 




 



百媚:「原來千嬌懷孕了,難怪特別會撒嬌,阿勇都不理我了,好傷心!」


 



 




我又要當拔拔了...





 怎麼沒人拍手 ? 再大聲一點  ......         


  我又要當拔拔了......


 


 




 


聽到了嗎?



 我又要當拔拔了!


 


要用力拍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