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Big   Fish住台北,我住桃園 ,  兩人相約到新竹會格友  ,好像有點誇張....


要會見的格友我沒跟她們交流過,  只是常在Big   Fish那兒看到彼此的回應  


沒關係, 見了面會更熟


於是,我從桃園搭火車到新竹與Big  Fish會合,然後再去約定的地點見面


 



 



      上圖左起    史努比    丁丁     豎笛小魔女 三人買相同的衣服,她們很紅唷!感情又好,


                     三人 都是學校的義工媽媽,聽她們談話內容,知道很重視孩子的教育,


                        當她們的孩子真幸福


       下圖左起    許願    Big Fish    peggy


 


                         


         
 







這是一家庭園餐廳,裝飾得很典雅


我很喜歡裡面一些小擺飾,裝潢的風格也是我喜歡的


還沒吃就感到很幸福


 



 



我們點的餐,有墨魚義大利麵.野菇蔬菜燻雞燉飯.青醬牛肉燉飯.....還有...哈哈忘記了


餐的味道很夠,份量十足,難怪座無虛席,生意很好


除了上面的主餐外,還有湯.麵包.以及飲料,今天的餐我是滿意極了


真要謝謝新竹的格友


 







 








餐後換一個景,到庭園來拍


這下熱鬧了!每個人架勢十足,滿有專業攝影影師的味道


妳拍.我拍.再來個對拍....甚至偷拍....


看來豎笛小魔女最調皮,難怪是小魔女


大家心情很high唷!


 


 


 






模特更是配合,比一比誰最嬌媚.....


大家牙齒都很白唷!


 


 



 



她們都很貼心,記得帶禮物分送每人,就是許願沒準備,很羞愧呢


史奴比自己做了手工餅乾,這個厲害


Big Fish帶來鉛筆,上面有刻字唷!意義深遠


另外新竹最有名的花生醬是丁丁.豎笛小魔女.peggy.她們合送的


收到這些禮物很窩心哩


 


 


跟她們分手後Big Fish決定帶我去十八尖山


 


於是我們朝目的地前進......


 


Big Fish辛苦了!一邊開車一邊看地圖,我相信她的能力很快就會找到..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