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迷迷糊糊起床,直接到洗手間


出來後,才發覺我已經可以走路了


因為不覺腳痛,所以不記得要拿放在床邊的柺杖


太神奇了!昨天早上痛的根本無法著地


下午經過表弟(我是長輩,跟著女婿叫)的針灸,效果如此驚人


表弟先是推拿後,要我走走看,還是痛,不能走路....


進一步針灸了...


表弟並且囑咐,如不是無法著地,還是要走路


要不然血液循環不好會更腫


當然了!我不能再坐滾輪椅了


於是女兒幫我準備了臨時柺杖


針灸後,晚上我靠著柺杖勉強走路


 



 


沒想到昨天的治療,今天馬上見到成果


感謝表弟醫術高超,我要翹起大拇指說:讚!


說到針灸,想起七.八年前,走路時腳底近腳跟處會痛


到北醫傳統醫學看,診斷為骨刺的關係


醫生以針灸方式治療,大約在腳上扎了有十幾針


雖然很害怕,不過跟開刀比,真是沒什麼


就這樣治療了五.六次好了..


從此我深信針灸的神效


 


 


 


在貼這篇時,我覺得已經痊癒百分之九十了


 


很高興,也很感動........


 


女婿.女兒貼心的照顧,(女兒還因此請假沒上班)


 


再謝謝表弟精湛的醫術


 


我真是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