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種茶花


覺得它花型很美,開起來很大朵


買的時候已有好幾個花苞


很期待它開花的樣子


開花期要少澆水


老闆說:茶花長的很慢..


我只好對茶花說:"只要你長大"


 


 


 


 



 



買茶花的時候跟老闆殺了價.....     他不肯


不過送我兩小盆情人菊


回來後馬上換上大一點花盆


讓它更有生長空間


它正確名字應該是瑪格麗特


只是商人將它商品化了,來個浪漫名字....  情人菊


花莖很長,春季開花.,花謝花開,..花期長達一個月


天啊!好多花啊!挺饒舌


 


 


 


 


 


 



 



它正確的名字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以仙人掌通稱好了


買的時候只有小小花苞


這兩天開花了,很美!粉紅色,還不少朵呢!


 


 


 


 


 



 





買的時候問了老闆這多肉植物的名字


他說:"玫瑰景天"太奇特的名字了


因為它每一小朵像玫瑰


我倒覺得像石蓮花呢!


不過我查不到有關資料


有格友知道的話請告訴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