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寒流來了!

 

外婆就拿我搞怪

 

要不是平時她常常拿肉肉給我吃

 

我可不願當小丑啊

 

 

 

 

瞧我戴上這頂紅帽子的滑稽樣

 

外婆看了笑的腰都挺不起來

 

呵呵!尋我開心

 

下面那頂毛帽還差不多

 

至少我眼睛還看得到你們

 

 

 

穿上外婆的紅背心我喜歡

 

 


 

 

寒流來了

 

裹上毛毯夠暖和了

 

不過穿上這樣大尺寸睡衣,如何走路

 

 

穿上這件外套像不像吳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