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中午時,格友Big  Fish來電邀我去她家


因為住在屏東的格友猴紫來台北了


她們準備在家裡聊 聊 ...       


期待已久的消息,當然要去囉


趕快再聯絡may


匆匆忙忙 準備就緒  出發了   ... 


 



 


到了約定的地方


有三個人走了過來...      


認出猴紫,另外一個臉孔很眼熟


可是身高太陌生了


她大概看出我一臉茫然樣


趕緊介紹自己,天啊!是可愛的憐兒


好嬌小!格裡相片不是這樣啊!


太驚喜了!我不知道有她.....


來個熱情的擁抱


猴紫比格裡相片高大,也是意外...


 


 


 


 



 


每個人都是歡喜心,歡喜見..


要不是猴紫和妮姐娘家在台北


南北格友要見面真是難啊!


這真是一張珍貴的相片


 



 


Big  Fish準備了水果和點心


她自己做的乳酪蛋糕真是好吃


她在部落格也曾經介紹過作法


唉啊!"百聞不如一吃"呢


實在太好吃了


 


 



 



這次跟Big Fish是第三次見面


不過第一次見面我們就一見如故


她的文筆相當好,也很有見解,女兒很欣賞她


不過這張相片倒像在"超級比一比"   誰的鼻子比較大


 


 


 



 



猴紫,如其名手腳很快


什麼東西到她那兒三兩下就OK啦


很會玩相片變化,真像魔術師


 


 


 




 


may與我是多年好友


她燒了一手好菜,舞技更是精湛....


 


 




 


左邊的妮姐是元極舞老師


右邊憐兒布娃娃作得超美,攝影技術更是專業呢.....


 



 



她們好像在談論.....


猴紫:我把每個人都拍的好美喔!


妮姐:真的呀!該不會我最美吧


may:當然是我囉因為我的名字有個美呢


 



 



猴紫只專注拍別人,我來偷拍她吧


 



拍夠了!要去吃飯了!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