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約了參加排舞pk賽的同學到她家唱歌,並邀請老師參加,她熱心又熱情,相當好客,家裡常高朋滿座,


而且音響設備齊全,可錄音,隔音效果又很好,絕不會影響到鄰居....


我一年唱幾首歌都數得出來,美麗為了增加我的信心,點了幾首讓我試唱,然後記錄下來,


要我就先練這幾首就好,以後這幾首就是我的功課


 


 


     ( 先唱歌


 



 


這位就是發起人美麗 ,牆上的國畫全是老公的大作,她也曾當過國畫老師,是科班的


 


 


 




我們這隊成員之一金蘭,歌聲渾厚,中氣十足,平時講話就很宏亮


 


 



 



小老師音質優美,有唱將之風


 


 


 


 




許願會不會唱得太痛苦了


 


 



 





 大家在一起 笑笑


 


 


 


 


 




美麗為大家準備的水果和點心


 


 



 



老師頒發由排舞總會發的獎狀,由班長代表接受,每一位參加比賽的人都有,


老師不是感冒,因為在治療牙齒,為了外觀,暫時封嘴啦


 


 


 


 


 




班長和小老師合影       


老師沒來上課時,由小老師在前面帶大家跳,她記憶操好,又穩健,這次比賽


她有事沒能參加,否則隨便拿個獎回來沒問題的


 


 


 


()再吃飯


 


唱完歌後,美麗又帶我們去餐聚,這家餐廳不大,為了維持新鮮度,東西限量販賣,


如果人多,要先預約,他們的招牌菜是魚,每天大約有三種可選擇,當然了!美麗是這裡的常客,


經她的介紹大家都點了魚


    


 



 



  乾煎赤鱆


 


 


 


 




   乾煎青魚


 


 


 


 




  紅燒豆仔魚一尾半


 


 


 





                                餐後綜合水果


 


    還有飲料,可選擇咖啡.紅茶.或果汁.果汁是多種水果現打的,我們坐的位置可以很清楚


    看到吧台作業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