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和媽咪都在換衣服 ,我又可以坐車車去兜風了,想到這裡,心情愉快起來了....

 

出了大門,外婆牽著我往公園方向走,可是我總覺得媽咪沒跟在後面,回頭一看,真的,她往另一頭走....

 

我很急,不安的叫著;外婆安撫我,說著:「乖乖,寶貝狗,跟外婆去公園逛逛,媽咪要去爺爺家,不能帶妳去..」

 

我好傷心,媽咪不要我了,垂頭喪氣進了公園,突然想到.....

 

很快尿尿好,飛也似的跑出公園,我要去找媽咪;往剛剛看到的方向跑 ,可是跑了半天,還是看不到媽咪...

 

只好回頭找外婆,外婆也焦急的跑了過來,可是我還是不死心..

 

於是我坐在人行道的紅磚上,專心的看著街上每部車,車子來來往往很多,但是卻沒有一部是媽咪的..

 

我好傷心,望著..望著...真希望奇蹟會出現...

 

 

 

 

 

 

 

 

 

           後記:因為看到丸子傷心的坐在紅磚上,盼望著看著來往的車子,我看了覺得很辛酸,所以幫

 

                   牠寫了這一段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