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從那一集開始看超級星光大道 ,  只是有一次女兒的朋友來家裏 ,;  幾個年輕人在討論


星光大道的總總  ;   講得非常激烈 ; 似乎節目很精彩;  可惜我有聽沒懂  .....


       後來又在報紙上看到  , 議論相當多,  有獎有貶 , 而且幾乎每天都有,   看來非看不可了,  否則落伍了!


       第一次看到的是楊宗緯  ,印象相當深刻  ,實在「 土 」 到不行,   尤其髮型   ,不過  ,當 時他可是最夯的


人物呢!  勝過當紅的藝人   ,人要紅,   沒什麼特別理由吧! 


       當時我還沒有部落格 ,  所以就跳過去囉  !


      發表一下最近的星光三班總決賽吧   !


 


 


 


 



 



 


        主持人陶子 幽默感十足   ,常化解緊張的場面  , 也懂得安慰挫敗的人  ,很稱職


 


 


 



 



     


       徐佳瑩奪下冠軍 ,    獎金兩百五十萬 以及價值五十萬的汽車.


她是創作才女 ,常常唱自己的創作曲 ,  其實蠻冒險的   ; 為的是堅持吧 ! 堅持自己的理想.


當天她也表演舞蹈  ,有一段躺在地板的舞  ,兩隻腳踢著.  舞著.    被講評老師黃小琥比喻為


甜不辣跳舞耶 !   當我看到這一幕時  ,  也笑到不行 ,   一時也形容不出來 , 被小琥老師一講


挺像的 ..... 



 



 



 



 


           林芯儀第二名   獎金五十萬元


 她舞跳的超好,  很性感.  迷人 .   光看這身表演服  ,夠辣吧   !很有企圖心  , 我很喜歡她.


           這次的表演 ,   無論歌唱 .  舞蹈可圈可點 ,  整體的表現太棒了  !  看出就是從頭到尾要表現滿分


的企圖心  ,   比賽就是要這樣  .....


 


 


 


 



 






 


        黎礎寧第三名     獎金三十萬元


    她也是屬於性感  . 迷人型的.      爸爸  .媽媽看得出相當力挺 ,    有家人的支持 ,    才有十足的信心.


 



 


          我對唱歌是相當沒有研究的人  , 這回這麼積極的觀看 ,  除了參賽者精湛的演出外  ,比賽的結果也


是我急於知道的 ,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專情於誰,  大概就是人性的好奇吧!


          每個參賽者都很優秀 , 尤其進入淘汰賽以及後來的五強賽  . 總決賽  .  看得出他們的努力 .  耐力


 . 學習力.  就是因為這樣 , 我常會為被淘汰者掉眼淚  , 不過 , 比賽總有輸贏,    當年自己也曾參加公司的


比賽項目  , 沒有奪下第一 ,   痛哭流涕呢!          整個比賽大約三個小時多 , 早超過平時上床時間   , 但欲罷


不能 ,   很過癮ㄋㄟ.....


只是有一點訥悶  ,    徐佳瑩和林芯 儀在第二輪比賽要下分數前   ,    幾位 評審老師和製作人詹仁雄 


聚在一起討論  ,   我覺得對參賽者不公平,     除非兩人出現同分現象 ,  才必要討論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