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有畫畫 課和排舞課 ,  兩者的時間衝突 , 不過  ,畫畫課一期只有八堂  , 因此我犧牲


 了 當天 的 排舞 課.


                通常去上課我搭公車 ,  但是今天要幫排舞班同學拿研習簡章,   我改騎電動車 ,   要不然時間


 來不及  , 兩個下課時間只相差半個鐘頭.


                 畫畫課剩十分鐘下課  , 我開始緊張了,  真希望老師提早下課 ,  拜託同學不要發問 ,  平常多發


 問沒關係 ,  我一直祈禱著 , 靈了 ! 準時下課了...


                  出了救國團的大門  , 急忙騎上電動車 , 簡 章上課 前已拿好了 ,   快呀  !  快呀   !加速前進  , 公


  園已在望了 , 到了目的地 ,   他們正好下課,   萬歲!


                  同學很高興拿了簡章  ,我也很興奮跟他們聊著  ; 平時回家同一方向的同學也邀我一起走 ,  大


  家七嘴八舌邊走邊聊  , 到家了,  咦!   車位怎麼空的  ? 我的車  ?  我的車?  ?  ?    想起來了 ,  在公園.....


                  老糊塗了!  習慣走路去跳排舞,   也習 慣 跟同學 走路回家 ,     今天 糗大了  !   人到家了,    車子


 還在公園嘆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