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寶貝狗丸子到公園溜溜  ,   公園人很少 ,   也 不見兒童嬉戲....


在翹翹板的地方 ,   坐著一位阿嬤 ,  她獨自坐在翹翹板上   ; 抖動著翹翹板 , 我連忙上前 , 跟她點了一下


頭, 並且問她  :    我可以坐下來嗎 ?    她微笑點頭....


於是 ,  翹翹板在兩個老人互動之下   ,  你高我低 ,     我高你低 ,   兩人保持著 彼此的平衡  , 笑著  ...   談


著.. .     我們很年輕呢 !  真的  ,   年齡不是問題  ..


今早的事, 讓我很輕鬆   , 今天 ... 應該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