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電影了, 女兒建議去台北美麗華 ,讓我嘗鮮坐摩天輪 ,好主意!


      看完電影出來 ,天色已暗, 正是賞夜景好時機 ,  可是看到巨輪高高在掛,有 點怯場 ......


      女兒一再打氣. 叮嚀  .不要往下看 , 不要晃動,  安啦!


     啟航了, 巨輪緩緩上升 ,首入眼簾的  ,就是處處燈火闌跚  ,好美呀!


   我看到了 101大樓. 圓山 飯店  .新光三越. 幾個知名大樓  ,呈現眼前,  興奮得很.


得意忘形, 不經意往下看 ,不行了 !我往下墬了!往下墬!了 腿開始發軟 , 這時女兒輕拍我一下, 穩住了我 ,


唉 !不聽


   正在此時,  感到應該在高處了,  再次欣賞四周 ,是美ㄟ 難怪被選為台北最佳約會地點, 有夠浪漫 ,下輩


子......想太多了


 是想太多了,  往後一看, 天呀  !排在我們後面那車不見了!  後面空空如也 , 再往下看, ㄇ ...  ㄇ ..這麼高 


 汽車縮小了, 有如玩具模型, 馬路變窄了, 像蛇般,  那我們在那裡 ? ?


這時 ,女兒告訴我  ,  窗外的鋼柱如果呈九十度,  就是我們在最高處, 原來是這樣 ,我放鬆了,  原來我坐在


雲端


後來 ,我在網路上看到報導, 聖誕節當晚  ,最後一圈下來的人, 已是凌晨四點 ,準備看日出了 ,好新鮮的人


生體


真要謝謝貼心的女兒, 給了我年輕人的世界 , 如果我那群 姐妹淘 , 大概沒機會,


總之, 好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