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青田七六」用完餐,晚上還有一攤


所以下午這段時間,猴紫提議去附近一家貓餐廳


所以選這一家,因為有很多貓咪



 


 




 



到門口了,看見兩隻大花貓守著


原來是來歡迎客人的


我喜歡有虎斑的貓


 


 


大黃貓說:我們是很有味道的貓


真的!一開門,就聞到很重..很重..的貓味


不過一會兒,就習慣了,不覺得味道很重


 


 


 



 


看這隻大黃貓小巧可愛的肉墊,好想掐它一下...


 


 


 



這兩隻樓上樓下住,坐姿都一樣


本來還有一隻,可惜跑了


隔著玻璃拍,以為是玩具貓


 



 



 


在吧檯上有幾隻貓,好像這裡是牠們獨佔的地盤


 


 


 




這隻獨霸咖啡杯的貓,樣子很像母雞在孵小雞


不過....好像不太衛生


 





嗚!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是沒有臉的貓,也不是無臉見人


在這地方,我可是有名氣的暹羅貓


 


許願說:來這裡拍照,不能用閃光燈,怕貓太興奮,來個大造反


場面就難控制了


 


不能用閃光燈,所以成了沒有臉的貓  抱歉啦


 


 




吧檯上也放著貓咪喝的水


可想而知,極簡的主人是如何寵愛這些喵喵


其實來這裏的人,也是需要有相當包容貓的一切


 


 





 


這一隻貓好好玩,兩隻耳朵不一樣顏色,黑白對立


 


 


 




 


正在清理自己的身體,姿態有一點不雅唷


 


 






這個時來運轉也成為牠們喝水的好地方


無論怎麼轉,我想牠們還是要跟這麼寵愛牠們的主人在一起


 


 




 


MOMO喜歡逗著這隻貓


可惜貓說:妳跟我說些什麼,我都聽不懂....


原來MOMO說話有一點“臭奶呆”


 


 



 


MOMO大方把推車借牠玩了


 


 


 


 




 


一隻調皮的貓,爬上爬下,想玩燈具


 


 


 


 





好像特別擺pose讓我拍


看到下面的沙發,有夠淒慘,真是破壞大王


牠們總是隨時隨地抓個不停


 


 



 











 


一群睡翻了的貓,共通點是超級可愛


 


 


 




 


這一隻好像在想心事,睡不著..


 


 


 


 





 


貓總是有種慵懶.神秘的感覺


 


 




想跟貓咪說哈囉,先把你的手讓牠聞聞,才開始撫摸牠們


不過不要從後頸開始摸唷


因為這樣牠們看不見


會引起牠們自然防護措施,牠的爪可利的很


 


 




因貓咪多,店家沒有為顧客準備水杯


怕貓毛飛入水杯,也怕貓咪偷喝


如果有需要,可以向工作人員要求


 




 



 


一群幸福貓咪的臥室


一間溫暖的窩,每間都有坐墊,窩心的主人


 


 




 


休息中請勿打擾


 


 



 


在貓咪臥室有一個貓抓板


貓抓板已經傷痕累累了


這隻貓很努力在磨爪子,這是貓的特性


沒事都要把爪子磨的很尖銳


牠們隨時都在備戰狀態




 




 


這張貓咪的圖很漂亮,拍完照才發現下面是往生貓的骨灰罈


跟人的骨灰罈一樣,只是小一點,看著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店主人始終都是牠們的最愛


 


 


 



 


其實我做過過敏測試,我是對貓過敏


只是聽到有很多貓可以拍,照慾症又發作,忘了過敏這回事


還好今天沒發作,以前都會咳個不停,幾乎要喘不過氣來


幸好不是對狗過敏,要不然我人生真無趣


 


 


                                    有關  ~ 極簡貓餐廳 ~


 


                                地址 台北市泰順街242


 


                                 電話 ( 02 )  2362- 9734


 


                              **可以帶外食,不過垃圾請自行處理


                              **有過敏的人比較不適合,尤其有氣喘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