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要出門,家裡只剩丸子,先倒飼料給牠吃

 

可是等我晚上回來,飼料還是原封未動,牠都沒吃一口

 

丸子生氣了,因為牠很黏人,不喜歡獨自在家,就以拒食抗議

 

 

我不想讓牠養成習慣,於是大聲斥喝著:「如果不吃,我就收起來 !」

 

牠也很識相,不到一分鐘,狼吞虎嚥的把飼料吃光光

 

丸子是不會跟食物過不去的...

 

 

 

 

 

 

 

 

 

丸子相當黏人,如果家人都在,牠會找自己地方睡覺

 

但是家裡只剩我一人時,牠就緊張了

 

我在客廳,牠一定馬上從別地方到客廳來

 

我在臥室,牠也是趕快到臥室來

 

反正我在那裡,牠就跟到那裡

 

深怕我又溜走了....

 

 

 

 

 

 



 

 

連我上洗手間都緊跟不放,在門口等著...

 

 

 

 

 

洗澡時間也等,連如廁時也等

 

好笑的是,牠一聽到沖馬桶聲音,知道我要從浴室出來了

 

立刻站起來,並且搖尾巴迎接我

 

看到這一幕,我是很感動

 

為什麼丸子得人疼,就是這麼貼心

 

每次起床,第一動作就是舒展筋骨,活絡一番

 

丸子一定不會閃到腰

 

 

 

 

 

 

 

 

 

 

全身拉筋,看牠拉的有多長

 

 

 

 


 

難得有機會可以全家出遊,終於可以不必獨自在家

 

丸子最愛坐車了

 

牠最喜歡的位置是駕駛座,常常跟拔拔搶位置

 

而且還要囂張的把頭探出去,見到有狗狗,還要跟牠嗆聲呢

 

為了安全起見,拔拔只好在後座加裝網架,以免牠亂闖座位

 

 

丸子一看我拿出這件紅上衣,就知道要坐車子了

 

很興奮到處亂竄

 

牠很會掉毛, 只好給牠穿上T恤,免得車上都是毛毛

 

惹得拔拔碎碎念,因為洗車的人是拔拔

 

 

喜歡看風景,看得眼睛都快要凸出來了

 

 

 

 

 

 

丸子跟我形影不離,走在路上都是別人先認識牠,然後再和我打招呼

 

所以只要我自己走在路上,認識的人都問起:「怎麼丸子沒有跟妳在一起?」

 

看來我要丟掉丸子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