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酷,可是我一到公園卻很多狗狗喜歡來找我


最近新交了一些朋友,有喜歡的,也有不喜歡的


 


 



當然先介紹我喜歡的


她是一位妹妹,一見到我,就表示很友善,一直跟我說話唷


不像一般小朋友,一看到我們,不是大哭,就是先抓我們尾巴,真沒禮貌


 


 


 



她見到我沒穿衣服,竟然要脫下自己的衣服讓我穿


你們就知道我多被寵愛


 


 




尼可好可憐!被戴口罩,主人看到外婆要拍照,暫時給牠解套


主人說:尼可貪吃,見到地上有吃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全放到嘴裡


嘿嘿!食物不就是給吃嗎?我也這樣認為,也常偷吃


媽咪懲罰的方式,就是嘴上套橡皮筋,很難受唷


但是我很健忘,常常犯唷


 


 


 


 



東尼見到鏡頭不喜歡,都會把頭撇過去,外婆可是拍了好久


牠很溫順,我喜歡,雖然我們碰見機會不多,可是我常想念牠喔


 


 


 


 


 


 



 



皮皮和球球


皮皮很兇,所以主人不敢放牠自由,常被繩子綁著


球球就可愛多了,很乖,所以很自由


我們常說悄悄話呢


 


 


 


 




說到露露,我一肚子氣,就是不喜歡牠


看到我,就愛逗我,然後跑給我追


仗著年輕.力壯,跑得比我快,我快發瘋了


在爸拔眼裡,我是跑得最快的狗狗呢


 


 


 


 



 


外婆說露露這張好可愛,有嗎?又不是看牙,嘴巴張那麼大做什麼?愛現


 


 


還有一個小弟弟,很多天沒見了,他媽咪送姐姐到學校,然後帶他來公園玩


我們也是好朋友,他最熱情了,每次看到我,老遠就大聲叫:丸子!丸子!


很興奮,竟然有小朋友記得我的名字


真希望明天就會聽到他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