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半年前,我接到一通電話,對方操著非本國籍的腔調(感覺是東南亞地區)說明是銳雅電子公司


在做家電市調,問我家電通常去那裡買,以及是以式樣.品質.價錢.品牌.何者為優先我也一一作答


結束時她跟我說很感謝我的回答,過幾天會送加油卷給我


事隔三個月後,有一天對方又打電話來,告訴我他們公司下個月在台中要舉辦促銷活動,問我願不願意參加,


我婉拒了,她一再邀請,我還是堅持不參加.....


前兩天又來電話,恭喜我中了106萬,我一向不信我運氣有這麼好,何況我又沒去,她告訴我公司特地為


沒參加的人另外抽獎,為了取信於我,告訴我不用先繳稅,公司會開繳稅通知單,我到稅捐處繳就可以了,


然後說公司要認養一家安養中心,光介紹安養中心足足有五分鐘之久,我覺得有異,連忙請她寄通知單


過來,她回答公司對沒參加的人一律以電話通知,並且告訴我她叫宋文華,我問了公司電話,結果是


免費電話,我連忙掛掉電話,不再理會,當然了!那通電話我也不敢打去詢問


昨天她又來電話,我一聽是她聲音,趕緊切掉,連著又打了幾通,我就是不接,對方沒有電話顯示,很容易


分辨..


從第一通電話到現在起碼隔了半年,對方竟然一再追蹤,讓我毛骨悚然,通常詐騙集團不就一次騙夠嗎?


我不明白為什麼隔那麼久還繼續追蹤,太恐怖了


 


 


油價已經起起落落調了幾次,當然那張加油券更是不見蹤影


你想要別人的利,別人卻想要你的本,不貪心保


寫出來讓大家分享,如果是你,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