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老師要我參加排舞p k賽,當時我婉拒了老師的美意,因為我知道我是台下一條龍,台上一條蟲,


表演也就算了,反正同時很多人,不是焦點;比賽就不樣了,何況一組只有三個人,太可怕了!


我馬上推薦另外一位同學,不過比賽那天,她有事不能參加,我只好趕鴨子上架了


 


比賽前


於是開始一連串的練習,參加之一的美麗同學更是熱心提供場所,讓大家練習,也燒了CD讓我們回家聽,


接近比賽的前一個星期,更是密集練習,早上不是在美麗家,就是在老師家,下午自己在家練,到了晚上


又到老師家,每天不斷練習,取消所有活動,一心一意把舞練好,因此有一個禮拜電腦都沒動過,


天下大事就是"練舞"後來幾天下來,晚上睡覺時腳都會發抖呢!


比賽當天早上,我緊張到五點就睡不著了,乾脆起來練舞,讓自己更熟悉舞序,一連練了五六次才放下心來,


出發前怕精神不濟,買了一杯咖啡喝,通常我是不喝咖啡的


指定舞曲共有二十四首,前奏刪掉很多,一下音樂要很快能辮別那支舞曲,雖然練了很熟,可是並不是


很有把握


緊張時刻


緊張時刻終於到來,輪到我們比賽了,一下音樂,四組比賽人員卻跳出三種舞序,弄得全場哄堂大笑,這次


就不算分數,重新下音樂,我更是緊張到不行,其中還停了幾拍,當然了!很快就被淘汰了,真中了同學說的


"早死早投胎"


賽後心情


對這次的比賽結果,我沒有太大意外,我的弱點就是怯場,這樣很容易失誤,雖然老師一再安慰.鼓勵


我仍然克服不了緊張,實在很辜負老師的期望,也很對不起美麗同學的熱心,回來後打了電話


向她們道歉,反而得到她們一再安慰,尤其美麗更是輕鬆哈哈大笑,一直笑我放不開,還計畫下星期


找一天大家慶賀一下,終於過去了,好好唱唱歌.大吃一頓呢....


 



班上共有兩組參加,每組三人,都是處女秀,大家都很緊張


,


所以並不希望家人觀摩,以免影響心情,所以囉!連照片都免了


 


 


不想看到出糗的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