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曾跟好友聯絡了,所以前陣子身體欠安的情形,她們都不知道


平時大家都各忙各的,只有我和may在部落格上聯絡,交換彼此訊息


May從我格處知道知道我不舒服後,忙著跟另外兩個好友喬時間


終於敲定星期四來我這兒,星期四的歌唱課就蹺課啦


 


知道她們特地要從台北來看我,整個晚上興奮睡不著


有如小朋友要遠足般興奮


 


 


 



 


我不善於料理素食,只好簡當做


 蔬菜前一天買好,當天早上忙著清洗燙一燙


撒上黑芝麻,就想頭髮能夠烏溜溜(其實來不及了)


沾上和風醬,清爽減油膩...


 


 


 



 


水果也是前一天請女兒帶我去買好,下著雨買東西不方便,也怕提重物


平日自己吃水果,沒這樣功夫,有客人來,總要表現很賢慧


花了好一番功夫給它擺盤,漂亮一些,看起來比較有誘惑


 


 


 



 



 


女兒特地買了大溪中正公園很夯的阿伯豆乾滷味


大家吃了,讚不絕口,有面子啦..


 


 


 



 



另外又去一家素食餐廳買一些比較特殊的菜


 



好友阿珠多年前已經改吃全素了,我決定今天大家都一起吃全素


她們一定沒意見的,難得有機會讓自己腸胃輕鬆點


 


 


 



 


經過花店看見老闆剛從花市回來


買一把桔梗,增加熱鬧氣氛,粉色桔梗我愛呢


 


 


 




 


丸子今天有賺到,吃飯時頻頻要豆乾吃


連牠不認識的藍(穿粉色衣服)也敢去要,因為豆乾也是牠的最愛


有吃,誰都是娘,貪吃的丸子...


平常我都坐那個位置,牠是很容易習慣的




 





 


may是我多年前因緣際會結識的


藍是她的朋友,阿珠是藍的朋友


有一次聚會,may熱情介紹我們彼此認識


就這樣我們串連在一起


從此我們三加一情誼深厚,至今已交往二十年以上了


每年都會相約聚會




 





 



我們四個聚在一起,聊起天來,可以從中午一直到晚上


所以通常我們都在家裡較為方便


 


客人到家了,我這個主人卻還在外面採買,因為素食餐廳11點才開始營業


回到家,忙著切盤整理,沒時間拍照,所以這些照片都是從may 抓來的


謝謝may



更感謝好友來探望,老年有老友是幸福呦...



 


 


 


請看   may相關文章    探許願    因舞而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