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擦! 喀擦!」聽到開門的聲音,是外婆回來了

 

今天外婆回來好晚,我都等的好焦急...

 

外婆手上拿了一袋東西,果然有帶“等路”回來,我就知道外婆不會忘記

 

 

通常外婆回來都是先給我等路吃,獎勵我乖乖在家

 

不過今天比較奇怪....

 

我飼料吃過了,也乖乖出去尿尿了

 

卻不見外婆下一步動作,應該是給我等路的時候了

 

不過她卻準備睡覺ㄋㄟ...完了

 

 

 

 

外婆還是沒給我等路吃

 

我心急的望著那袋東西,聞到香味了,知道那是麵包

 

一直望著它,真希望那袋麵包會走路,或者我有魔法將它挪過來

 

 

 

我不安的在餐桌附近踱來踱去,希望能引起外婆注意

 

不過卻聽到外婆叫我睡覺了,看來外婆真的忘記這件事了

 

我還是守著那袋麵包,希望奇蹟出現....

 

 

 

 

外婆又再度叫我回房間睡覺

 

聽聲音她好像生氣了,我還是乖乖回房睡覺吧

 

 

 

 

可是我怎麼睡得着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什麼姿勢都不對

 

麵包的香味一直揮之不去,直教我淌口水

 

 

 

 

睡不著乾脆起來走走

 

看見外婆好像睡着了,我不敢吵她,外婆睡覺很怕吵

 

我呆呆望著她,希望.....

 

 

 

 

祈禱果然靈驗

 

突然聽見外婆猛打噴嚏,一個接一個,最近天氣好冷,外婆鼻子又過敏了

 

後來聽見外婆擤鼻涕,哇哇!機會來了,原來外婆還沒睡着

 

是不是跟我一樣想吃麵包呢

 

 


 

 

知道外婆還沒睡着,趕緊到她床邊

 

猛搖尾巴,再用我的大鼻子蹭她的臉頰

 

這樣外婆就知道我有要事了

 

 

果然外婆慌張下床,一邊套衣服,一邊叫我等一下

 

嘴裡還嘮嘮叨叨說:等一下!外婆穿好衣服馬上帶妳出去

 

呀呀!外婆妳誤會了,這回我不是鬧肚子啦

 

 



 

 

我趕緊跑到餐桌旁,望著那袋麵包,猛搖尾巴

 

外婆終於知道我的意思了

 

 

雖然嘴裡一直罵著我貪吃,手裡還是一直撥麵包給我吃

 

不過我不貪心,有 一兩 嘴吃,也就滿足了

 

 


 

 

麵包吃過了,我也心滿意足回房間睡覺了

 

外婆妳真好!祝妳有個甜蜜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