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打開抽屜,赫然驚見一條蛇躺在那裡


你是如何反應?


這是我朋友家發生的故事,一直到現在想起來,我還驚魂未定


生平最怕老鼠和蛇了,即使蛇的圖片,我也是嚇的不敢看


 



 


有一天在排舞班美麗班長家唱歌,忘了當時什麼話題


引起汝切同學說起她家驚悚故事....


 


 





 


 


汝切家有個抽屜,專門放些不常用東西,所以平常也很少去開它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血來潮,隨便打開看看


這下不得了了....


一條約一尺長的蛇,筆直的緊貼在抽屜邊,趴在哪裡,一動也不動


汝切說到這裡,美麗和我一起尖叫,好像這條蛇是我們同時發現似的


尖叫指數破百,然後....


我們屏息傾聽,汝切繼續說:


她趕緊打電話給上班的老公,老公要她先顧好這條蛇


呵呵!怎麼照顧啊!美麗和我又同時發問,如果蛇要爬走,難不成叫牠立正站好?!


 



 


後來汝切想想,:等老公從學校回來,起碼要二十分鐘


這時,汝切膽子可大了


她先把落地門全部打開,然後小心翼翼把抽屜輕輕拉出來


捧著抽屜,走向門口,但是這時汝切已經全身發抖到不行


原先的意志力已經歸零了


一到門口,「碰!」一聲,抽屜已經掉落在地上了,我們又是一聲尖叫


抽屜不是汝切丟的,而是因為手發抖掉的


老天爺憐憫汝切,抽屜一掉就反扣了,這下把蛇扣在裏面了


這時鄰居聽到聲音,紛紛跑出來,大家拿掃把總算把蛇打死了


 




 



真佩服汝切的勇氣


大家紛紛搖頭,如果是我們,才沒這個勇氣這樣做


汝切問我們:如果是你們會怎麼做


美麗:我一定什麼都不管,跑得遠遠的


許願:馬上把抽屜關起來


老師:我也是把抽屜關起來


 


汝切說不能把抽屜關起來,因為抽屜後面有空隙


蛇溜走更麻煩,整個立櫃有好幾個抽屜呢


 





 


 



驚悚故事說完了,大家一定想知道蛇是如何爬進去的


 


汝切說:這個立櫃多年了,所以抽屜拉環鬆動了,旁邊有一個小孔


蛇應該就是這樣爬進去的


她們家附近是連著幾間透天厝,每家前院都種了很花,後院種了好多蔬菜


這樣的環境應該是蛇的來源


 



 


格友們如果是你你會如何處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