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園又碰到伍太太,她告訴我:秋葵開花了,要不要看看


當然要囉!現在我出去隨時都攜帶相機


我在等待機會,而不是機會等我ㄟ


 


 



 



嬌嫩的黃色配上夢幻紫色,我最愛,真是絕配


 


 




 





無論從什麼角度看,都覺得很漂亮


                                                                                                    


                                               原來不僅僅是觀賞的花卉很漂亮


                                               很多蔬菜的花也很正呢





一般市場看到的是綠秋葵,伍太太種的是白秋葵


葵的果實呈長條形,像羊角一樣,故又稱羊角菜


 


 


 



花朵盛開後凋謝,果實就等著上場囉


 



 





還有好多花苞等著開花結果,自然界就有它奇妙的地方



 


 




太太也種了葡萄,不過還沒成熟就被調皮的小朋友給偷摘了



 


 




來個近拍, 希望它趕快長大


 


 



葉子上好多蟲孔,真的是沒噴農藥唷


 


 




在旁邊看到茄子,很驚訝怎麼長在地上


我以為茄子是種在棚架上呢


 




 


 



跟伍太太買了紅地瓜葉


 


看到電視報導:紅地瓜葉的多酚含量是蔬菜裡的冠軍,


每天吃兩百公克紅地瓜葉的人,兩個星期後體內的抗氧化力提升一成


可以延緩老化, 還可以提高免疫力


 


       只是吃起來比較澀,感覺上沒有像一般綠色的那麼嫩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