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幾天跟電腦有仇,先是貼了一篇""的文章


猴紫第一時間告訴我,整個版面有問題,無法看清全部的文字


我檢查了一遍,很正常,又叫女兒到我格看那篇文章


女兒也表示很正常


於是打電話請may幫我看,她的回覆跟猴紫一樣


怪!自己和女兒的格看,正常,別人看我的,卻不正常


發生什麼事啊!


於是再重新貼一次,也請她們看再一次


答案兩人一樣,還是不正常


生氣了!刪掉它!老娘不玩了,逛別人格去


楣運還跟著我,回應一兩篇之後


注音打不進去了,老娘我只會注音啊


生氣!生氣!一連三天都這樣,快要發瘋了


犯什麼沖啊!沒翻農民曆,不知道有沒有電腦沖


今天下午轉貼一篇文章,不敢再費神貼自己的文章


再度請may看,正常了,她說


她也告訴我,如何更改那篇不正常的文章,總算出爐了


 



感謝猴紫告知,也感謝may指導,也感謝曾經來過格子,卻看不清楚的格友


 


   


才貼完,看到愛麗絲說那篇不好回應,啊呀!我認了,無能為力了


如果有格友知道問題在那裡,請告訴我,甘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