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台北找may,跟她是格友,更是多年老朋友,電話中她告訴我小晴在家


太好了!小晴是她的外孫女,已經一歲多了...


may在她格裡寫很多 小晴成長篇 很精彩唷!一定要去欣賞


 


下面這些照片是當天在may那兒拍的


哈哈!好像衝著小晴去的


may不要吃醋唷


 


 





第一次看到小晴是一年多的事,那時還沒滿月...


今天是第二次,剛見面時,有點生疏,躲到椅子後面了...


 


 



戴上眼鏡真奇妙


 


 


 


 




奇怪!鏡中的人為什麼長得跟我一模一樣?


 


 


 




哇哇!我是不是最上鏡頭呢


 


 


 


 


 



小晴對這副眼鏡滿意極了,一直照著鏡子笑得合不攏嘴


 


 



為了與小晴同玩耍,我也要坐地上,反正老小老小....


 


 



 




好一幅含飴弄孫圖


看看她們兩人的表情,溫馨又感人!


 



 






跟may到外用餐,回家路上may機會教育,告訴她這是花


哇!不小心摘下來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你們猜我在看什麼?


 



是綠蜥蜴


很漂亮唷!我一點都不怕


我還過去跟牠們打招呼呢


 


 


 


 




我已經會自己拿杯子喝水唷


 



 





瞧!她搶著上樓梯,一腳踏一個階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