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可以走路了,早上便帶丸子去遛遛


回來,房客說我有訪客,很訝異!是誰?


順著房客指的方向一看,竟然是台北的海海


天啊!真想不到前兩天她還打電話約我星期六上台北


當時腳痛的寸步難行,自己估計大概要一星期才會好,只好跟她說抱歉


沒想到她居然來看我了


她說要讓我驚喜,並且帶了我最愛吃的鳳梨


真叫我感動流淚啊!


她約我,我婉拒了;來看我,卻找不到人,真怕她誤會


趕緊打開電腦,讓她看看自己貼在部落格裡扭傷的心情故事


又秀了好幾個格友的部落格


一方面讓她明白整個故事前因後果


另一方面讓她認識部落格的誘惑


平時跟她說不能體會,今天可以實地體驗


她的文筆很好,一直鼓勵她寫部落格


因為不會電腦,兒子又沒耐心教,實在可惜.....


兩人吃了午餐,她必須趕著回去


趕著老公回來前回去.......


老公只准她跟家人.親戚來往.其他朋友.同事都不被許可


尤其大老遠從台北來看生病的朋友,更是不可能...


這就是讓我很感動的地方...........


知道我腳受傷,急著來看我


利用老公有事出去,偷偷從台北趕來,然後又趕著回去......


我替她難過.....


也為自己有這麼一個朋友感到溫馨..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