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過後 , 又是我另一種期待.

 

      人約黃昏後, 外婆.  ㄇㄇ .我 .都會到藝文公園散步 ,好爽! 因為我可以自由行  , ㄇㄇ是以快走方式前

 

進 ,外婆則是慢走 , (年齡有差啦! 不要告訴外婆 )

 

所以 ,我就跟著外婆 ,這樣我可以聞我想要聞的味道,  還可以到處作記號, 所以我知道今天誰來過了, 像皮

 

皮 .球球. mimi.  luck.y dodo...........牠們都來過了

 

走著. 走著....突然前面一個小女孩哭著大叫 ,狗!狗 !見鬼 !我有這麼醜嗎 ?我看妳也soso 我只是體積

 

大而已,當然了, 我只好快步前進, 我心很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